莫迪与沙特王储通话,讨论双边问题

根据总理办公室发布的消息,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周四与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通了电话,两位领导人讨论了一系列双边、多边和全球问题。

莫迪总理还感谢沙特王储在印度国民经吉达从苏丹撤离期间给予的支持。

PM Modi 还表达了他对即将到来的朝圣的最良好祝愿,阅读 PMO 发布。

与此同时,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全力支持印度继续担任 G20 主席国。

印度将于 2022 年 12 月 1 日至 2023 年 11 月 30 日担任 G20 主席国。43 个代表团团长将参加明年 9 月举行的新德里峰会,这是 G20 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代表团团长。

“两位领导人同意保持联系,”新闻稿补充道。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