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报告第五例猴痘病例; 22岁女子检测呈阳性

德里周六报告了第五例猴痘病例,一名 22 岁的女性目前正在接受观察。

Lok Nayak Jai Prakash 医院的医学博士 Suresh Kumar 在接受 IANS 采访时说,这名妇女在因出现猴痘症状入院后于周五检测出病毒呈阳性。

他说,这名女子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观察。

在首都的5例病例中,1例患者康复后已出院,另有4例继续在医院接受治疗。

在出现阳性病例后,德里政府已指示三家私立医院分别创建至少 10 间隔离室,用于管理猴痘病例。

德里于 7 月 24 日确认了首例猴痘病例,而该国首例病例于 7 月 14 日在喀拉拉邦的 Kollam 区报告。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