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动物园迎来双胞胎大熊猫

韩国一家动物园周二表示,最近迎来了该国第一对大熊猫双胞胎的出生。 动物园在其 YouTube 频道上的一段视频中宣布,这对双胞胎均为雌性,于周五在首都首尔附近的爱宝乐园出生。 动物园园长郑东熙表示:“这感觉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呼吁更好地保护大熊猫,它们已成为濒危物种的象征。” 第一个双胞胎重 180 克(6.35 盎司),近两个小时后到达的第二个重 140 克。 钟说,40% 到 50% 的大熊猫出生都是双胞胎。 自 20 世纪 50 年代以来,作为所谓“熊猫外交”的一部分,中国一直向海外派遣黑人和白人大使,以表达善意。 这对双胞胎的诞生是在韩国第一只大熊猫“福宝”与同一父母“爱宝”和“乐宝”来到这个世界近三年后。 “与福宝出生时相比,这次有两个福宝,我想(父母)一定会高兴一倍,”动物园饲养员 Cherwon Kang 说。 康说,母亲艾宝的分娩比第一次怀孕时顺利,他补充说,她处理分娩的方式和母爱的表现让他很感动。 动物园表示,福宝最迟将于明年7月返回中国。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