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外长指责以色列故意让加沙人挨饿

巴勒斯坦外交部长指责以色列利用饥饿作为战争武器,针对加沙约一百万人,并在日内瓦举行的联合国会议上谴责“国际社会未能”尊重巴勒斯坦人的权利。 巴勒斯坦外交部长里亚德·马利基对记者表示:“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加沙地带至少有 100 万巴勒斯坦人,其中一半是儿童,正在挨饿,这并不是因为自然灾害,也不是因为在边境缺乏慷慨的援助。”联合国纪念《世界人权宣言》75 周年的活动。 “不,他们正在挨饿,因为以色列故意利用饥饿作为对其占领的人民的战争武器,”他说。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