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们输给斯里兰卡,“压力之下”印度可能会退出亚洲杯:Inzamam

前巴基斯坦队长因扎马穆尔哈克曾表示,如果卫冕冠军印度在今晚的比赛中输给斯里兰卡,他们可能会退出 2022 年亚洲杯,他说这是有可能的,因为他们“承受着压力”。

斯里兰卡周六击败阿富汗,而印度在超级四轮比赛中输给了劲敌巴基斯坦。

今晚(周二)在迪拜对阵 Rohit Sharma 的印度队的另一场胜利将使他们更接近冠军头衔。 印度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参加周日决赛的比赛。 这位前巴基斯坦队长周一在地理新闻节目“Jashan-e-Cricket”中谈到这个话题时说,印度队长罗希特·

夏尔马在过去几场比赛中似乎承受着压力,队长的“肢体语言在其余比赛中传播的团队”。 “印度在与斯里兰卡的比赛中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因为如果他们输了,他们将被淘汰出局,”他补充说,并进一步说后者作为一个团队打得很好,尽管没有大的表现,但表现也很好。星星。

“明天所有的压力都将落在印度身上。印度也有可能退出亚洲杯。” 印度正在捍卫他们在 2018 年赢得的亚洲杯冠军,当时比赛使用了 50 杆以上的形式,但他们最后一次获得 ICC 冠军是在 2013 年的冠军奖杯中。

今年的亚洲杯具有额外的意义,因为澳大利亚的 T20 世界杯将于 10 月和 11 月举行。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