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失事幸存者不后悔转向食人族生存

50 年前发生一起可怕事故的飞机失事幸存者表示,他们不后悔为了生存而采取同类相食和吃掉死去的乘客。 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一架载有 45 人的飞机于 1972 年 10 月 13 日坠毁在安第斯山脉。 该事件立即夺走了 12 人的生命,而其他几人则因受伤和寒冷的气温而丧生。据 Lad Bible 报道,后来,一场雪崩导致更多乘客死亡。 坠机十天后,幸存者得知搜索行动已被取消。这使得其中两个人徒步穿越山脉寻求帮助,营救了 15 名幸存者。 在坠机 50 周年之际,幸存者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说:“他们做了他们必须做的事情,这样他们才能活下来。” 据称幸存者在食物供应耗尽时吃掉了尸体。 其中一名幸存者拉蒙·萨贝拉(Ramon Sabella)说,这感觉“可怕”和“令人反感”,但他们“已经习惯了”。 萨贝拉说,他们所有人都决定在该组织同意的情况下采取同类相食,因为他们“互相承诺,如果我们中的一个人死了,其他人就有义务吃掉他们的尸体。” 幸存者之一何塞·路易斯·因西亚特(Jose Luis Inciarte)说,吃掉死去的乘客需要“精力和精神上的巨大努力”。 该事件于 1993 年被拍成电影《活着》,幸存者担任技术顾问。 幸存者每年 12 月 22 日会面,与遇难者家属举行弥撒。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