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排毒:印度村庄命令人们关掉电视、手机和谈话
印度的一个村庄决定通过每天减少两个小时的使用时间来摆脱两种现代成瘾——电视和互联网。 马哈拉施特拉村在晚上 7 点响起警笛,警告居民关掉电视机和手机。 Sangli区Vadgaon村在晚上8点30分再次敲响了最后的警笛。 当村委会在晚上 8 点 30 分再次拉响警笛时,可以开启“上瘾”这两种乐器。 据英国广播公司印地语报道,村委会主席维杰·莫希特说,该决定是在该国独立日作出的。 该村居住着近 3,000 人,其中大部分是农民和工厂工人。 Mohite 说,当在线课程成为唯一的教育手段时,COVID 让孩子们依赖屏幕。 Mohite 认为,既然孩子们已经重返学校,他们的屏幕时间应该会减少。 他说,孩子和成年人之间的交谈不够多,因为年轻人放学后要么出去玩,要么玩手机。 村里的一位母亲告诉 BBC 印地语,她在“监督孩子”时遇到了困难,因为他们会看电视或使用电话。 她说,有了新规定,她在厨房工作的时候,丈夫可以很容易地帮助孩子们做作业。 然而,BBC 所谓的“数字排毒”并不容易执行,因为许多人最初并不同意,甚至嘲笑这个想法。 一开始,实施也很困难,因为议会工作人员不得不回家,敦促人们跟随。
Leave a Reply